新闻中心

项城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被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5-19 15:14:0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杨光林 通讯员凡景锋 杨长记)5月19日上午,项城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全国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在项城市财政局举行。周口市妇联主席李华,项城市委书记刘昌宇出席揭牌仪式。

    在热烈的掌声中,李华、刘昌宇共同为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的项城市财政支付中心授牌。

    李华代表周口市妇联,向项城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说,“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是全国妇联、中宣部等25家单位联合开展的“巾帼建功”活动的一个重要载体,是女性岗位成才、岗位建功的阵地和舞台。全国“巾帼文明岗”是“巾帼建功”活动中的最高荣誉。

    李华指出,周口市“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贴近行业需求,贴近妇女实际,在提高妇女综合素质、提高行业管理水平、以行业文明推动社会文明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已经成为各行各业争创的一个“品牌”,成为文明服务的一张靓丽的名片。她希望项城市广大女性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以创新为动力,进一步发扬“四自”精神,立足岗位、建功成才,为实现周口崛起、富民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项城市委副书记张文成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华一行莅临项城,为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的单位——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授予奖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这充分体现了上级妇联领导对我市妇女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必将有力地推动我市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文成指出,新形势赋予我们新的使命,新任务要求我们有新的作为。希望市财政局要以此为契机,维护荣誉、再立新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不断改善服务态度,为全市人民提供优质服务,为项城财政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授牌仪式上,项城市财政局负责人对周口市妇联、市妇联长期以来对财政局在“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中给予的指导和大力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今后将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彰显竞争活力,以一流的形象、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业绩,谱写“巾帼文明岗”的新篇章。

    授牌仪式结束后,李华一行在项城市政府负责人张爱玲的陪同下,来到项城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参观指导。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