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市委政法暨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5-21 15:44:5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杨光林)5月19日下午,项城市委政法暨信访工作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二楼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中央、省委、周口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政法和信访工作,部署今年工作。市委书记刘昌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加强领导,凝聚合力,强化措施,夯实责任,为全市持续稳定的良好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文成,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体峰,市政协主席王玉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海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森,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毛磊等出席会议。

    张文成作工作报告。刘海艇主持会议。张森宣读了《中共项城市委、项城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市政法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和《市政府关于对市公安局的嘉奖令》。

    会议对2016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镇办、单位代表向市委递交了《平安建设目标责任书》。

    各镇办党(工)委书记、分管政法工作的副书记、综治中心专职副主任、信访科员,市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市直单位一把手,市委政法委全体工作人员,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信访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