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步正发到郸城调研秸秆综合利用节能环保创新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5-22 09:22:1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张卫东)5月20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原会长步正发,带领行业相关专家到郸城县就秸秆综合利用节能环保创新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副市长王田业和郸城县领导李全林、李广肃、崔家龙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周口国家农业高效园区、天豫薯业、商务中心区、第二污水处理厂等地,详细了解农业资源发展区域优势、项目建设企业、经营规模整体实力等情况,认真听取郸城县情和农业、工业、科技、教育文化、城市规划发展概况等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郸城县长李全林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郸城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李全林说,秸秆综合利用节能环保创新项目,对解决秸秆污染难题、提高秸秆综合利用率、提升农业生产效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县委、县政府将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宽松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争取秸秆综合利用节能环保创新项目早日落户郸城。

    王田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秸秆综合利用节能环保创新项目技术含量高、生态效益好、经济效益优,是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破解污染难题、实现秸秆“变废为宝”“变害为宝”的高科技环保项目。郸城县要高度重视,珍惜机会,大力支持,坚持把招商亲商安商作为强县之基、富民之本,积极主动对接,搞好协调配合,为合作项目提供最优惠扶持政策和优质服务,营造优良的发展环境,共同提升秸秆资源综合利用水平,确保项目在郸城尽快落地投产达效。

    调研组表示,周口市、郸城县高度重视秸秆综合利用节能环保创新项目。秸秆综合利用节能环保创新项目发展前景广阔,农业区域资源丰富,项目建设企业实力雄厚。项目建设主体单位和郸城县,要做好相关政策支持,加大宣传力度,长远谋划,深入调研,采取不同方式方法,抓实做牢秸秆综合利用节能环保创新项目,确保项目形成产业化、规模化、经济效益化。与会的各位专家将发挥各自专长,深入沟通,交流合作,共同推进秸秆综合利用进程,实现工业与农业互联互通,打造绿色制造体系,提升秸秆综合利用水平,确保项目做成一个政府满意、百姓增收、行业添彩、企业见效的利国利民综合利用项目,为国家农业及轻工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