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7座面包车竟载23人 郸城交警当场查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5-22 15:37:5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孟令康)自郸城县公安局开展“三大攻坚战役”以来,县交警大队加大对违法超载大货车、校车查处力度,坚决将安全隐患控制在萌芽状态。

    5月18日,郸城县公安局双楼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期间,发现一辆五菱牌小型面包车窗户紧闭,透过车窗隐约可以看到人头晃动,存在超载嫌疑。县公安局副政委朱卫兵听取汇报后高度重视,立即指令交警大队治超中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进行查处。

    民警将该面包车拦停后进行检查,发现车内挤满了人,经清点连同驾驶人和随车老师,车上共载23人,而该车核载7人,属严重超员。民警立即扣押该车辆,及时将车上21名学生转移到安全地点,并协调车辆将他们分流送回家中。

    经查,涉案超员车辆是石槽镇某学校用来接送学生的车辆。目前,驾驶人杨某因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