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又是一个不眠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5-22 17:17:2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俊涛 通讯员 王理华)5月19日晚12时15分,老冢镇政府二楼扶贫办公室,灯火通明、亮如白昼。

    副书记孙海来回走动着,不时与人商量着意见;齐建涛、孟庆学、克平等工作人员则端坐在电脑前,紧张地工作着。一个个的名字更迭,一次次的翻新整改,一份份数据录入,一张张的表格制作……工作紧张有序、有条不紊,除了偶尔出现的几声校对数据必需的低声交谈外,办公室内安静极了。

    时间来到了夜里1点多钟,孙海为大家买来了泡面。

    “今天是周五呀?”不知谁说了一声。

    大家悟然大悟。是啊,今天的确是周五!精准扶贫以来,大家连续加班、彻夜不休、晕头转向,早已忘却了时间与日期的存在!

    “抱歉,大家辛苦了!”孙海的话语中满是歉疚。其实大家早已注意到了孙海那因连续熬夜而变得通红的双眼……

    或许,这忙碌这一夜,在老冢镇乃至太康县、周口市扶贫攻坚这场脱贫攻坚战役中已司空见惯。然而,正是无数的这样的小插曲,方汇聚成了一首荡气回肠的扶贫之歌!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