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农机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5-22 23:15:22 
分享到

   本报讯 5月19日,市农机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传达中共周口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和市委书记刘继标同志在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指示。

  会议围绕刘继标书记提出的“提升一个认识、突出两个重点、抓三个关键、强化四项举措”如何贯彻落实提出要求,领导干部认识要到位;责任分工要明确;制度方案要落实管用;基层党组织作用要发挥;领导带头学、带头做,关键多做;督促检查整改到位等。同时提出每半月必须集中组织党员进行学习;每月召开一次领导小组会,听取各支部“两学一做”工作汇报。(李伟)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