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双拳难敌四手 朱婷独木难支 河南女排无缘直通全运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大河网 2017-05-23 10:15:48 
分享到


    本报上海讯(记者孟向东)北京时间5月22日下午,天津全运会女排成年组预赛上海赛区的第四轮比赛继续进行,河南女排3 0战胜广东队,但这场胜利对于前三轮比赛三战皆负、无缘直接进军天津决赛圈的河南女排,已经没有太大的实际意义。

    虽然3场都拼尽全力,虽然3场都是最佳得分手,朱婷还是没有能帮助河南女排在前三轮赢得一场必须的胜利。全运会女排预赛上海赛区是5月18日打响的,而朱婷在日本打完世俱杯并帮助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全胜夺魁以后于5月16日才匆匆飞赴上海。但鞍马劳顿并没有影响她的神勇发挥,她在场上依旧是那个势不可挡的“大杀器”,18分、27分、25分,就是她接连三场交出的答卷。但排球毕竟是集体运动,光有她自身的高水平发挥还不够,河南女排其他队员表现不给力,使得河南分别以1比3、0比3和1比3输给了江苏队、上海队和北京队。特别是对上海一战,河南3局加一块得了55分,除了朱婷的27分,对方还因为失误送了河南10分,也就是说其余队友加一起得了18分,这样的表现,怎么能取得好成绩啊。

    由于本赛区只有前三名才有资格直接进军天津,因此朱婷的全运会之旅只有暂告一段落,但亮相天津的可能性并没有完全消失。6月中旬,没有在预赛中出线的8支队伍将汇聚昆明,进行单循环的比赛,获得冠军的队伍将获得天津全运会女排决赛圈的最后一张门票。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