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政协第九届郸城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5-25 06:37:1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卢好亮 通讯员 闫红旗)5月23日,政协第九届郸城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县政协主席李建军、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姜永来和副主席李素梅、崔家龙、王岩、刘成章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李素梅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九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九届政协提案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召开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时间,审议通过九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报告人,审议通过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议程,审议通过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日程,审议通过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执行主席名单,审议通过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委员提案截止时间,审议通过十届政协委员会委员名单,审议通过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特邀人员名单,审议通过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

       李建军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政协九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九届政协任期的五年是围绕中心,推动改革发展大局作出积极贡献的五年;是关注民生,维护群众利益尽心尽力的五年;是科学建言,参政议政富有成效的五年;是发挥优势,深入推进协商民主建设凝心聚力的五年;也是勇于实践,强化自身建设不断进取的五年,凝聚着委员们的心血智慧和汗水,赢得了社会各界一致赞扬,树立了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希望新一届县政协,在中共郸城县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非凡的气魄、更加昂扬的斗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新的业绩为我县政协事业增光添彩!

       姜永来要求,要继续发扬学习之风,继续发扬为民服务之风,继续发扬团结共事之风,发扬政协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和聪明才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共同开创我县政协事业新局面。要务实办会、强化责任、通力协作,强化“一盘棋”思想,协调好各方关系,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强力协作、互相配合,做到协调、协同、协力,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