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5-25 06:34:3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崔彦林)5月24日,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听取县人大、政协“两会”筹备情况等工作汇报。县领导李全林、朱晓霞、李建军、姜永来、牛正田、吴青锋、王智华、王海英、胡国胜、吕振龙、马超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郸城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情况、县政协关于郸城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会议听取并讨论县政府拟提请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罗文阁指出,即将召开的人大、政协“两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会议各筹备工作组一定要按照有关法律和规定程序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明确工作职责,精心谋划,细致安排,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加强沟通、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努力把人大、政协“两会”开成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提振信心、凝聚人心的大会,为加快实现郸城富民强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