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6次主任(扩大)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5-25 09:20:0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窦健康) 5月22日,沈丘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6次主任(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传文,县人大党组副书记殷晓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晓燕、马建军、闫开兴、路轲出席会议。人大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及办公室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沈丘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会议议题调研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沈丘县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7年全县预算(草案)的报告;会议还对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研究决定沈丘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常委会定于2017年5月24日召开。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