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召开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工作动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5-25 09:20:0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李文岭)5月24日,沈丘县召开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动员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建党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办、县直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人社局负责人传达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实施办法的通知》,并对当前我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征缴发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建党在会议讲话中指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是涉及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切身利益的一项重要改革。加快推进这项改革,对于建立更加公平可持续的社会保障制度,推动机关事业单位管理体制改革、促进人员合理有序流动和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就做好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张建党要求各乡镇办、县直各单位一定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改革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改革内容,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要加强领导,强化部门责任,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落实工作保障,加强督办指导和宣传报道,整体推进工作,确保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能按照时间节点平稳实施。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