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大唐电信“同舟工程”举行捐赠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5-25 09:20:0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马宇)5月22日,大唐电信“同舟工程”捐赠仪式在沈丘县莲池举行。沈丘县副县长李广军出席仪式并讲话。莲池镇部分镇、村干部,受助贫困户参加了捐赠仪式。

    李广军在仪式致辞中说,“同舟工程”是民政部、国资委统一牵头组织的“救急难”专项救助活动。沈丘县是全国“救急难”试点县,由大唐电信定点帮扶。大唐电信与县民政部门主动对接,县民政部门通过各乡镇办认真摸底调查,在特困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中筛选出了因病致贫救助对象。通过积极争取,大唐电信出资10万元,对因病致贫贫困户每户一次性救助2000-5000元,有效缓解了部分困难家庭的燃眉之急。

    李广军鼓励贫困家庭坚定信心,鼓足勇气,在自身的努力和政府社会的帮扶下,战胜眼前的困难,过上美好生活。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