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老年大学中医院分校开学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5-25 17:31:5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张洋)5月24日,郸城县老年大学中医院分校开学典礼举行。原县政协副主席、县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邱朝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兆臣,县老干部局局长许明堂,县中医院院长、老年大学中医院分校校长付登霄等出席会议

    “开办老年大学是做好老干部工作、发展老年事业的一项重要任务。”胡兆臣说,开办老年大学是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需要;是巩固老同志思想文化阵地、加强党的建设的需要;是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党政、学习型社会的需要;是深化提高老干部工作、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需要。

    “开办老年大学中医院分校的目的是,为了让广大离退休干部职工过上健康、幸福、快乐、充实的晚年生活,不仅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更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学、学有所用。”郸城县中医院分校校长付登霄说,在这里,老同志们可以静下心来读书看报、唱戏跳舞、学绘画练书法……既可以陶冶情操、博学健身,又可以发挥余热,实现新的人生价值。

    据悉,老年大学中医院分校,将定期举办健康教育讲座,经常组织丰富多彩的老年活动,每年为全体会员免费进行一次全面健康体检,让老同志们享受更加美好的晚年。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