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食药监局开展“5.25护肤日”宣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5-25 19:41:2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刘伟 旭东)为进一步加大化妆品不良反应宣传工作,扩大广大群众的认知度,引导公众增强科学护肤意识,更好地推动全县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 5月25日上午,郸城县食药监局在世纪广场开展了以“安全护肤 美丽人生——科学防晒”为主题的“5.25护肤日”宣传活动,普及皮肤健康知识,关注化妆品不良反应。

        为做好今年的“5.25护肤日”宣传活动,该局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本县实际,研究制订了具体的宣传方案,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版、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互动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和法律知识,并就市民关心的如何选购化妆品、如何正确使用化妆品、防晒祛斑类化妆品使用注意事项、买到假劣化妆品如何投诉维权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消费者对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的认知度,更多地了解和掌握化妆品安全使用常识,普及了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为做好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