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建军参加农村组委员讨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5-26 08:42:0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卢好亮 通讯员 闫红旗)5月25日下午,郸城县政协主席李建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吕振龙和出席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农村组委员一起讨论。来自全县的100多名农村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共商全县农业农村发展大计。

    李建军要求各位参会的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政协工作报告、提案报告,深刻领会罗文阁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进行讨论,探讨如何学深学透罗文阁书记讲话,将之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变成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今后郸城的农业和农村发展贡献力量。

    农村组委员纷纷发言,针对在农业农村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各自的设想和建议,对今后的工作献计献策。

    针对委员们提出的各项涉农问题,吕振龙一一给予解答。他说,县委、县政府已经成立了“1147工程指挥部”,重点解决农村方方面面的问题,请大家回去转告广大农村基层干部和农民朋友,县委、县政府不会把某个村、某个角落遗忘,会带领他们在脱贫攻坚战中实现持续脱贫,直到由贫变富。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