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政协商水县第十三届第一次会议开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5-26 10:47:1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岳建辉)5月2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商水县第十三届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县长熊和平、市委督导组组长于阗镇,县委副书记闫冬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继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德来、市委督导组徐朝阳、政协商水县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孙培忠、苏万龙、朱学习、司新国、党玉倩、刘万华、彭发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政协商水县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孙培忠在会上作政协商水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主席团常务主席司新国作政协商水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在会上作重要讲话。马卫东说,五年来,商水县十二届政协和广大委员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政治协商有高度、民主监督有力度、参政议政有广度,开创了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马卫东同时要求新一届商水县政协和政协委员要牢记光荣使命,发挥优势,履职尽责,要聚焦中心、把握全局,为“建设幸福商水、实现全面小康”凝神聚气;要担当作为、服务发展,为“建设幸福商水、实现全面小康”竭智尽力;要坚持宗旨、履职为民,为“建设幸福商水、实现全面小康”集聚力量;要加强领导、展示形象,为“建设幸福商水、实现全面小康”合力奋斗。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