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5-26 11:10:4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岳建辉)5月26日,商水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来到会场,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集思广益,议政建言,凝心聚力,共同商议谋划我县科学发展、赶超发展的宏伟蓝图。共绘商水未来发展蓝图,共谋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计。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马卫东、闫冬梅、杨继鲁、李德来、邵超、李峰、智天明、杨新权、县长熊和平、县政协主席孙培忠和市委督导组成员于阗镇、朱晓玮在主席团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杨继鲁主持会议。上午8时30分,杨继鲁宣布大会正式开幕。全体起立,雄壮的国歌声响彻会场。在热烈的掌声中,县长熊和平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四个部分:一、2016年及本届政府工作回顾。二、新一届政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三、2017年政府重点工作。四、打造为民务实担当廉洁政府,全面推进政府效能建设。

     大会还书面听取了《商水县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商水县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关于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出席县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县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