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政协西华县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5-27 08:50:0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猛)5月25日下午,政协西华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县委礼堂隆重开幕。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郭峰、宋厂院、唐金华、缑长安;县政协九届主席范庆云,副主席马明学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还有市委换届督察组组长曾亮,县领导林鸿嘉、田庆杰、程维峥、耿宝山、周晓燕、高潮、陈秉生、李涛、郝清俊、王献超、张晓伟、杨凤臣、王卫东等其他县处级干部及县政协十届主席团成员常委也在大会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政协委员240人,实到233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开幕式由县政协党组书记、大会执行主席郭峰主持。

     下午14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上,县委书记林鸿嘉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政协西华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今天隆重开幕了,这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凝聚全县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全面深入贯彻县十三次党代会和县委十三届二次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建设生态西华、宜居西华、创业西华、魅力西华,加快富民强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林鸿嘉强调,过去的五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西华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准确把握发展大势,立足基本县情,创新驱动发展,聚焦“四个西华”建设目标,全面推进“四区统筹”发展,在抢抓机遇中克难攻坚,在迎接挑战中砥砺前行,全县上下呈现跨越发展势头强劲、民主政治生态清朗、各项改革不断深化、民生福祉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新境界新气象新局面,为“十三五”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