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召开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5-27 08:52:5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5月25日,西华县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工作会议召开。县领导高潮、毛茹出席会议,县脱贫攻坚六个督查巡查组组长和成员,县委农办、县扶贫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西华县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工作实施细则》,传达了《西华县精准扶贫问题整改档卡规范工作第一次督查巡查方案》。会上,还对县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长和成员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

    毛茹要求,各督查巡查组要做到业务知识过硬,在工作开展前和工作中务必要研读政策,吃透政策,扶贫工作的各类表格要精通,各种要求和逻辑关系要熟练掌握,以便有针对性的开展好督查巡查工作。各督查巡查组查找问题要敢于较真,敢于发现问题、敢于指出问题,并针对发现出来的问题,及时向有关乡镇和驻村工作队进行反馈,切实发挥好督查巡查的作用。各督查巡查组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相关规定,严禁走过场、搞形式主义、隐情不报、弄虚作假等违规违纪行为,引导全县各乡镇把精力聚焦脱贫攻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高潮主持会议并就如何做好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