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残障儿童喜迎“六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5-27 08:40:59 
分享到

    □晚报记者 张擘 文/图

    本报讯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5月26日,在市残疾人联合会6楼多功能会议厅,到处是歌的世界、舞的海洋,来自周口市聋儿康复中心、周口市协和骨科医院和周口市儿童医院的57名残障儿童欢聚一堂,举行亲子联欢活动,喜迎他们的节日。

    当日10时许,周口晚报记者在联欢会现场看到,盛装打扮的孩子们用一曲舞蹈《小跳蛙》拉开了亲子联欢的序幕(如图)。随后,孩子们用儿歌、古诗、健康操等表演形式,将联欢会推到高潮。联欢会结束后,孩子们和各自的家长还进行了两人三足、扔沙包、夹气球、小脚踩大脚等亲子游戏。“今天看到这些孩子们开心过‘六一’,脸上流露出欢乐的笑容,我很开心,真心祝福孩子们,也感谢精心照料孩子们的工作人员。”市残疾人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希望,残障儿童更需要情感雨露的滋润,更需要社会各方面的关注、关爱和关心。他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这一特殊群体,关爱他们的成长,让残疾孩子和正常孩子共享同一片阳光,健康快乐地长大!

    活动当天,市残疾人联合会还为前来参加联欢会的孩子们准备了书包、文具、水果等精美礼物。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