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大家为什么都喜欢朱婷?朱婷的这句话展示了人格魅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朱婷 2017-05-27 09:28:01 
分享到

    作为如今中国女排的第一人,朱婷在近日回到国内,率领家乡球队河南女排冲击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虽然因为球队整体实力的原因,河南队没能从预选赛杀出重围,但朱婷的回归还是给队伍带来了巨大的改变,她让球队的实力和气质都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


 

    在过去的这一年,朱婷风光无限。去年的里约奥运会上,她带领中国女排一路过关斩将,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获得了金牌,自己也获得MVP。奥运会后,朱婷前往土耳其的瓦基弗银行打球。随队获得了欧冠和世俱杯的冠军,自己也收获这两项赛事的MVP。

 

    拿冠军和MVP荣誉拿到手软的朱婷也被球迷称为MVP收割机,她也在这一年内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很多人都表示,出现在全运会预选赛赛场上的朱婷,明显比之前更加强大,而且更加有明星气质了。对此,朱婷很谦逊地说,我还是我,我还是那个朱婷。

 
 

    很多球迷之所以非常喜欢朱婷,不仅仅是因为她的实力,还因为她谦逊的品格。不少运动员在取得成绩以后,整个人都会飘起来,但朱婷并不是这样的人。不管自己拿了多少冠军,她仍然保持着低调朴实的作风。正如她所说的,拿了再多的冠军,她还是那个朱婷。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