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表彰第七届“周口市美德少年”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5-27 08:40:37 
分享到

    □晚报记者 张洪涛 文/图

    本报讯 5月26日,我市举行第三届经典诵读展演暨第七届美德少年颁奖仪式,于浩淼等10名同学被授予“周口市美德少年”荣誉称号,王兴宇等10名同学被授予“周口市美德少年”提名奖荣誉称号。

    当日9时许,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孩子们认真诵读经典。他们各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将国学经典佳作与音乐、舞蹈、朗诵融为一体,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在孩子们表演开始前,此次被表彰的10名“周口市美德少年”身披绶带,依次走上舞台,接过象征着荣誉的红色证书和奖杯,脸庞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如图)。

    为进一步深化“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践行文明行为规范,周口市文明办、周口市教育局、共青团周口市委、周口市妇联共同在全市未成年人中开展“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活动。广大未成年人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行为规范,涌现出一批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服务社会、自强自立的美德少年。

    为了表彰先进,周口市文明办、周口市教育局、共青团周口市委、周口市妇联决定授予周口市第十九初级中学学生于浩淼、周口市实验小学学生王子奇、太康县实验中学学生王丹丹、扶沟县包屯高级中学学生卢梦欣、商水县希望中学学生任家玉、淮阳中学学生刘子怡、郸城县秋渠乡第一初级中学学生朱佳佳、黄泛区农场育红学校学生陈芊言、项城市第二初级中学学生陈冠达、沈丘县第二高级中学学生胡树杰10名同学为“周口市美德少年”荣誉称号,并授予王兴宇等10名同学为“周口市美德少年”提名奖荣誉称号。

    “今后,我将更加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中华美德……”此次获得“周口市美德少年”荣誉称号的项城市第二初级中学学生陈冠达说。

[ 责任编辑:刘玉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