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省搭起直飞莫斯科洲际客运“空中走廊”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华社 2017-05-27 08:02:26 
分享到

    新华社郑州5月26日电(记者 马意翀) 5月25日21时50分,随着一架满载旅客的波音B777-200客机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腾空而起,飞往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标志着郑州首个直飞莫斯科的洲际客运航线开通,填补了河南省直飞俄罗斯客运航点的空白。

    此次郑州直飞莫斯科航班为包机,每周四执飞1班,航班号为NN827/828,其中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起飞时间为北京时间21时50分;北京时间10时50分从莫斯科起飞。该航线由俄罗斯维姆航空公司执飞,航线开通后河南及周边地区百姓前往俄罗斯首都将更为便捷。

    据了解,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今年还将开通多条国际和地区航线,其中郑州直飞埃及旅游包机将在今年7月首航,该航班由埃及休闲航空公司执飞,班次为7月、8月、9月的每个周二。澳大利亚捷星航空也将在今年10月底开通郑州至墨尔本直航,预计每周2班。

[ 责任编辑:刘玉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