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举办传统文化公益大讲堂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5-27 11:05:1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王秀敏 白杨)5月26日,淮阳县传统文化公益大讲堂在羲皇宾馆正式开课,吸引社会各界1000余人前来聆听。

    此次公益讲座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妇联联合举办,特别邀请了王双利、王凯等八位讲师为大家授课,为期3天(5月26日至28日),主讲内容为《圣贤教育 改变命运》《将孝的长征进行到底》《90后坏男孩如何考上北大研究生》《娘,我错了》《传统文化改变90后》《女人如何才能旺夫齐家》《久病床前有孝子》《振兴中华 我的责任》《如何经营幸福美满的家庭》。旨在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开展好家风、好家教等家庭美德宣传,培养提升女同胞整体素质培养,从而达到身心和谐、家庭和谐、社会和谐的良好效果。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