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选举王玉玲为项城市政协主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5-27 11:07:2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杨光林)5月27日上午,项城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在市人民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市领导王玉玲、方强、熊向华、王养岭、魏筠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由市政协副主席魏筠主持。

    会议应出席委员275名,实到266 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首先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员名单;公布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员名单。选举了项城市政协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

    会议期间,在大会主席台,项城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举行了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大会总监票人向主席团报告了大会选举计票结果。王玉玲主持会议并宣布了选举结果。

    经过依法选举,王玉玲同志当选为项城市政协第五届委员会主席;熊向华、王养岭、魏筠同志当选为项城市政协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并选举产生53名项城市政协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