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民进周口支部赴西华县孙庄村

举行“教育帮扶”捐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5-27 12:15:2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李凤霞)5月26日上午,民进周口支部“教育帮扶”捐赠活动在西华县迟营乡孙庄村东方希望小学举行。民进周口支部主委李绍彬、民进河南省委正处级秘书张军善一行、西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晓伟及热心公益事业的北京神墨教育机构周口分校校长朱广伟、河南建筑公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司铸锴等出席捐赠仪式。西华县迟营乡孙庄村东方希望小学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李绍彬、朱广伟、司铸锴等向孙庄村村委和东方希望小学捐赠了电脑、书包以及科技普及类书籍,并分别在捐赠仪式上讲话。

    李绍彬在讲话中说,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是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传统美德在新形势下的发扬光大。并希望孙庄村委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的动力。希望东方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严格要求,刻苦自励,奋发向上,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长大后成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有用之材,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具体实践,为了祖国的明天更辉煌奉献青春智慧,谱写青春华章。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