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帝怡家有害生物防治服务有限公司

为周口市儿童福利院免费消杀除虫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5-27 15:45:2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史书杰)为了让福利院的孩子免受蚊子叮咬,让孩子在舒适环境中成长,安全过夏,5月26日,周口市帝怡家有害生物防治服务有限公司为太昊路周口市儿童福利院免费消毒,得到福利院员工一致好评。

    26号一大早,周口市帝怡家有害生物防治服务有限公司员工一行5人,他们身着防护服,手持消杀喷雾器将福利院周围、厨房、孩子寝室、楼梯上下走道和垃圾桶周边以及各个角落缝隙进行了全方位消毒,同时还对福利院花院内窑井盖、绿化带和花坛周围容易孳生的区域也进行了仔仔细细消杀。

    “通过此次对福利院免费消杀活动,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干净、舒心的居住环境,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怀,体现我们企业的爱心和善举。”周口市帝怡家有害生物防治服务有限公司经理石健说。

    据了解,周口市帝怡家有害生物防治服务有限公司是周口市第一家有实体店销售药品的PCO公司。公司主营药品研发生产灭鼠剂,灭蟑剂,灭蚊蝇剂等卫生药品,2016年经周口市工商局批准兴办本地第一家专业从事PCO工作的消杀服务机构,以灭鼠,灭蚊蝇,灭蟑螂和灭除其它病媒有害生物服务为主的专业消杀公司。该公司通过药品的研发与销售及实践经验,对当地病媒有害生物进行总结、分析,掌握技能的娴熟集检测杀灭、防治、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消杀服务队伍。

    “十分感谢周口市帝怡家有害生物防治服务有限公司的员工们,这么热的天,他们为福利院免费消毒,给孩子提供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同时也给我们节省了几千元的费用,我们会把节省的费用用到改善孩子的生活方面。”福利院院长齐玉芳高兴地告诉记者。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