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5-27 16:27:0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崔彦林 张卫东)5月26日,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主持召开郸城县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县领导李全林、崔卫国、朱晓霞、李建军、姜永来、牛正田、侯磊、吕振龙、张爱联、范鹏翔、王彪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鹏翔汇报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爱联宣读了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计划、财政预算的审查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决议(草案)》《计划报告决议(草案)》《财政报告决议(草案)》,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主席团提名的各项候选人名单和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情况,表决通过了郸城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候选人名单,郸城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候选人名单,郸城县人民法院院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郸城县出席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候选人名单。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