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一个双眼失明的孕妇再次在周口妇产医院诞下二胎宝宝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5-27 21:44:5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月红)今天上午11时,一个双目失明的孕妇,生活行动不便,在周口妇产医院医生护士悉心照料下,成功产下一个6斤8两女孩,母女平安。
    说起这位孕妇,对于这个特殊的孕妇,医院的医护人员并不陌生,2012年,赵梦华在朋友的推荐下第一次来到周口妇产医院待产。“她的个人和家庭的条件十分特殊,女方双目失明,丈夫单目失明,双方无业,仅靠政府低保和父母退休金度日,当时院方对他们进行了全程免费救助,并成功帮助其当上了妈妈,现在孩子5岁了,身体健康、聪明,就是有点不爱说话。”医院医生告诉记者,再次见到赵梦华,大家都很高兴,虽然过去5年了,赵梦华听到曾经照顾过她的王亚丽护士长一下子就听出了她的声音。赵梦华的丈夫张西海说,来这个医院放心、服务也好,对患者照顾比较周到,感谢医院对他们一家的帮助。
    据周口妇产医院医生介绍,平时医院遇到像聋哑产妇、小儿麻痹症的产妇等这些特殊的群体,医院都会进行细心的照顾。对于赵梦华夫妇来说,因为夫妻都生活不便,需要家里亲戚来照顾,医院特别把病房单独腾出来一间给他们一家人。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