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刘继标看望慰问假日一线驻村扶贫干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5-28 17:48:41 
分享到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映 刘彦章)5月28日是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带着对驻村扶贫干部的关心,今天上午,市委书记刘继标深入到淮阳县郑集乡火神庙村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火神庙是市审计局扶贫帮扶村,驻村第一书记李飞燕近期一直带病坚守扶贫一线。慰问中,刘继标仔细询问扶贫中还存在哪些困难需要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和乡里帮助解决,并认真查看了驻村干部吃、住生活环境,精准识别明白卡的填写情况。

刘继标表示,市委、市政府一定全力支持好驻村干部扶贫工作,同时也会关心大家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帮扶单位是驻村干部的坚强后盾,也要为驻村干部创造好的工作环境、生活环境,让驻村干部健康工作、舒心工作。

洪利民陪同看望慰问。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