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马拉松长跑协会成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5-28 17:41:38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窦娜)5月28日上午,周口市马拉松长跑协会正式成立,这标志着我市马拉松事业进入崭新阶段,揭开了我市马拉松事业的新篇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游保峰、市政协副主席杨珺、原市政府正市长级干部李绍彬、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白明宽出席成立大会。

周口市马拉松长跑协会前身是周口福彩慈善马拉松队,2009年由一批热爱体育运动的长跑爱好者自发成立。成立至今,已参加了全国各大马拉松赛事30余次,并组织开展公益健康跑活动百余次,联合爱心企业开展慰问敬老院、贫困户等慈善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经过8年专业运作,2016年4月,经市体育局批准,市民政局同意,成立了周口市马拉松长跑协会筹备组。通过筹备组同志一年多的辛勤工作,经周口市体育局申请,周口市民政局于2017年5月2日正式批准成立周口市马拉松长跑协会。

大会选举刘红兵为首届周口马拉松长跑协会会长。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