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赵红建端午节看望慰问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5-30 18:39:1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孟令康)5月29日,郸城县公安局政委赵红建,放弃端午节休息时间,看望慰问县公安局驻宁平镇驻村帮扶工作队。宁平镇党委书记徐汝敏陪同。

     赵红建来到宁平镇张集、王寨、马庄、白水、牛庄、安庄、崔赵、梁庄、陈唐和赵京等行政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并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带去了矿泉水、方便面和火腿肠等慰问品。每到一处,赵红建都仔细询问“一会四评”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了解当前驻村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当前精准扶贫重点工作给予指导,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精准识别必须到位。要及时召开全体村民会议,通过“一会四评”工作,让群众评选出贫困户,并及时进行公示,达到脱贫条件的要及时退出,要把真正的贫困户纳入精准扶贫,让群众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真正感受到公平公正。二是驻村工作队必须驻得下来。驻村工作队要真正沉下身子、驻得下来,真正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为他们脱贫致富想点子、出主意、找对策,多为他们提供关爱和帮助,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三是驻村工作队必须帮助贫困户搞好三夏安全生产。三夏期间也是贫困群众急切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们要集中力量帮助有困难的群众搞好夏收、夏种工作。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