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全民龙舟大赛(周口站)暨周口市第四届龙舟大赛闭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6-05 08:56:2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馨)6月4日上午,2017年河南省全民龙舟大赛(周口站)暨周口市第四届龙舟大赛在圆满完成各项比赛任务后完美收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宣布2017年河南省全民龙舟大赛(周口站)暨周口市第四届龙舟大赛闭幕。

    在本届大赛中,全体运动员以抖擞的精神、严明的纪律、无畏的拼搏充分展示了全市人民奋发有为、团结协作、勇于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各参赛代表队的群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对推动群众体育和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通过龙舟大赛,我们看到各级领导和广大人民群众举全市之力,喜迎省运会的热烈氛围和壮志豪情,更看到了我市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希望和美好的未来。以本届龙舟大赛为契机,我市将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和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承办2018年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形成全民省运、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热潮。

    本届龙舟大赛,发扬了“顽强拼搏”的中华体育精神,在三天时间里,比赛过程井然有序、隆重热烈、精彩圆满。本届龙舟大赛共有5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市直组、县市区组、企业组3个组别的比赛,决出200米竞速一等奖6名,分别是市体育局、市水利局、郸城县、项城市等单位代表队;二等奖10名,分别是商水县、沈丘县、扶沟县等单位代表队;川汇区等11个单位代表队获三等奖。决出500米竞速一等奖6名,分别是经济开发区、川汇区、七一路办事处等代表队;陈州办事处等10个代表队获二等奖;淮阳县等11个代表队获三等奖。

[ 责任编辑:刘玉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