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丁福浩在巡视高考工作时强调

一切为了考生 一切服务高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6-08 08:43:56 
分享到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一行在中心城区部分考点巡视高考工作。 记者 王映 摄

    本报讯 (记者 李凤霞)6月7日,2017年高考拉开帷幕,我市72869考生走进考场,参加高考。当天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游保峰,副市长王平,市政协副主席张文平,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来到我市中心城区部分考点,巡视高考工作。丁福浩强调,要一切为了考生,一切服务高考,全力维护秩序,营造良好环境,确保实现平安高考、阳光高考。

    为了不影响考生考试,丁福浩在开考后才进入考点。在无线信号屏蔽监测执勤点、视频监控室,丁福浩详细询问考点安保、医疗、供电、交通等保障工作和视频监控中心运行情况,听取全市考务工作汇报,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考务工作者表示亲切的问候。在周口一高考点办公室,丁福浩亲笔写下“一切为了考生,一切服务高考,六、七、八,录取吧”(六、七、八是6月7日、8日)的祝福语,祝愿全市高考考生“金榜题名”。

    丁福浩强调,高考工作关系千家万户利益与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按照一切为了考生、一切服务高考的要求,加强协调、落实责任,精心组织、做好服务,确保高考安全平稳进行。要完善高考各项应急预案,切实做好噪音整治、饮食卫生、道路疏通、供电保障、卫生防疫等各项保障工作,为考生创造一个安全舒心的环境。要狠抓安全保密工作,完善考试安全设施,确保试卷和考场绝对安全。要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试环境综合治理,依托科技手段防范查处舞弊行为,切实维护高考公平公正,让广大考生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据了解,今年我市高考报名人数为88594人,高职高专单招已录取15712人,实际参加高考人数为72869人。作为河南省考生最多的省辖市,今年全市共设10个考区、67个考点、2497个考场。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