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马明超、王毅检查高考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6-08 10:54:03 
分享到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雪松

6月6日,县委书记马明超、县长王毅等四大班子领导到全县各考点查看高考准备情况。马明超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公正、有序进行。

马明超、王毅一行先后查看了考试指挥中心、各考点考场视频监控室及考场,详细了解各项工作保障情况并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高考备考和考点布置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考点周边环境整治、交通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

马明超指出,高考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涉及每个考生的未来,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不能有丝毫松懈和麻痹思想,确保做到万无一失。他要求,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密切配合,主动作为,精心组织,确保每个环节不出漏洞;要周密细致的做好高考服务工作,统筹考虑好考生的衣食住行和学习等事项,确保做到万无一失;要加强对各考点食品安全、医疗、安保、交通、后勤保障等工作的落实,及时消除学校周边的拥堵、噪音等一切不良影响,为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平稳顺利进行。各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继续加强对考点准备工作的指导和检查力度,确保高考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