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三十工程”现场观摩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6-08 10:56:15 
分享到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程文鹏 )

6月7日,淮阳县举行“三十工程”项目第十一次现场观摩活动,县领导王毅、岳新坦、冯涛、党魁、霍伟、王汝凌、刘卫洁、丁永华、李俊志等参加观摩活动,县政府办、发改委、住建局、国土局、城关镇、白楼镇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观摩。

县长王毅一行先后到城市公交体系建设项目、瑞能服帽加工基地建设项目等11个项目建设工地实地观摩,现场办公,化解难题,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督促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时间观念和紧迫感,不断提劲加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如期完工。

王毅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再夯实责任,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层层传导压力,有计划、分步推进,有序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各项目建设相关单位要解决好各相关问题,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更要沟通协调,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全县项目建设的进程;全县上下要再掀项目建设高潮,全力以赴投身项目建设,推动全县各项事业的发展和基础设施的建立健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