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殷雪明到西华考察超限检测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6-11 13:14:3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陶杰 张卫东)6月9日,郸城县政府副县长殷雪明,带领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杨平等人,到西华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超限检测站进行实地考察。西华县政府副县长赵增先及该县交通运输局的相关同志陪同。

       殷雪明实地查看了西华超限检测大厅、检测引道、卸货场、岗亭、驻站交警警务工作室以及办公区、生活区等,对站点的检测系统、检测流程进行了观摩,对执法人员的工作情况、检测装备进行了详细了解,并针对交通公安联合治超,以及超载车辆存在的逃检、避卡等问题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殷雪明对西华超限站点的规范化建设、规范化管理等工作给予高度赞扬,要求郸城县交通运输局要按照西华超限检测站的模式,加快检测站建设,高标准、严要求、按程序快速推进。

       郸城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杨平表示,通过交流学习,收益很大。在今后工作中,郸城县将以西华的先进经验为模式,抓紧设计、建设,为全县治超工作人员提供一个安全、宽松的工作环境,有效打击、遏制超载超限非法行为,保障全县公路安全、畅通。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