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吴青锋检查指导扶贫档卡规范整改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6-11 13:16:0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宋彦伟)昨日,郸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青锋,来到钱店镇部分贫困村检查指导扶贫档卡规范整改工作。钱店镇党委书记张天社,镇长朱子凤陪同。

       在杨寨村支部,吴青锋随机抽查了几份贫困户精准扶贫明白卡,详细查看各项内容填写是否规范、是否存在漏项。在听取了镇、村负责人及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后,吴青锋对杨寨村扶贫档卡规范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完善提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吴青锋强调,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是党中央、国务院从政治、战略和全局作出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是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针对目前扶贫档卡规范整改工作,一定要查漏补缺,精益求精,要把贫困户的基本信息记录准确,各项扶贫措施落实到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精准扶贫工作。钱店镇党委、政府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各派驻单位及驻村工作人员要履行好帮扶责任,上下齐心,形成合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