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6-14 15:27:2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岳建辉 通讯员 董珍 王鹏飞)6月14日,商水县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在商水宾馆多功能厅召开。县委副书记闫冬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远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本磊出席会议。县委宣传部、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县直各单位主管宣传、统战工作的副职,各乡(镇、场、办,产业集聚区)分管党务工作副书记、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6年全县宣传统战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

    闫冬梅强调,宣传工作要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为主线,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广泛开展理论宣传,进一步推进理论武装工作,要坚定政治方向“抓好大事”;坚定舆论导向“讲好故事”;坚定价值取向“干好要事”;坚定改革指向“办好实事”,全面宣传报道我县社会经济发展的生动实践,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文化活动,深入推进文化繁荣发展。宣传部门要牢固树立阵地意识,精心组织好主题宣传,加强网络宣传和舆情监管。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弘扬时代精神,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切实把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

    对于统战工作,闫冬梅指出,统战部门要系统谋划、突出重点,提升统一战线工作标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凝聚共识。统战部门要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统一战线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继续围绕团结、联合两大主题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资源丰沛、联系广泛的优势,在服务发展上有更大作为,在凝聚人心上有更大成就,在维护和谐稳定上有更大作用,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更大进步。汇集一切可以汇集的智慧,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幸福商水,实现全面小康”不断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