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籍“糖糖乐团”姊妹花成功跨界演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6-14 20:10:1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韦伟 通讯员 陈国旗)近日,沈丘籍姊妹唐艺心和唐嘉悦成为了沈丘县群众议论的焦点,她们姐妹成为了热播电影《麻辣学院》中的演员。

    据了解,由李金翰执导,九孔、秦沛、蒋欣等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的全国首部青春校园“麻辣”喜剧电影《麻辣学院》已于6月9日开始在全国火爆上映,沈丘籍著名音乐制作人、糖糖乐团成员唐艺心和唐嘉悦以投资人的身份参与了《麻辣学院》这部电影的制作,并在剧中实名出演了学生的角色,和台湾艺人九孔、《甄嬛传》华妃扮演者蒋欣有很多精彩的对手戏。

    糖糖乐团是国内知名女子乐团,姐姐唐艺心和妹妹唐嘉悦两人是亲姊妹,是沈丘县著名书法家唐思领的女儿,由于姐妹俩姓唐,因此取名谐音糖糖乐团。糖糖乐团成名曲《你抱着别的女人入睡》,曾为众多艺人、明星制作专辑和歌曲。电影《麻辣学院》的成功上映,表明这对姊妹花不再局限于音乐的制作,而是向跨界全能女艺人转型。

    糖糖乐团姊妹花成功出演电影《麻辣学院》,这在沈丘群众中引起很大得的反响,在全县城乡刮起一阵观影热潮。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