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颖波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和现代农业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中华龙都网 2017-06-15 11:50:3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泉林)6月14日下午,扶沟县县长张颖波到包屯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档卡整改规范情况。

    在包屯镇郁岗村委,县长张颖波,县委副书记、县政法委书记张峰,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段然等认真查看了脱贫攻坚档卡整改规范情况,听取了有关人员的情况介绍。张颖波强调,要充分发挥好乡、村两级干部和驻村工作队的积极性、主动性,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档卡整改规范工作,切实做到“对象准、信息实、资料全”,提升扶贫数据的精准度。要进一步规范完善帮扶台账,切实增强帮扶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做到真扶贫、扶真贫,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产业扶贫,增强贫困户的造血功能,让群众稳定脱贫。要根据贫困群众的不同致贫原因和脱贫需求,坚持因户施策,制订长效、持久帮扶方案,杜绝返贫现象发生。

    县长张颖波随后来到河南碧青源果蔬生产园区,实地察看了园区建设情况,她希望园区负责人要大力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延伸农产品深加工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确保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树立品牌意识,提升现代农业质量效益,促进现代农业长足发展。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