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父亲节“送”大礼 市妇联好贴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6-16 08:49:52 
分享到

  

    □晚报记者 徐松 王凯 文/图

  本报讯 6月15日,在父亲节来临之际,市妇联组织市中心医院、宏德社区养老中心为川汇区七一路、人和、陈州、荷花等4个办事处十多个社区的100多名父亲代表及社区空巢老人送上了5份“大礼”。

  当日7时50分许,周口晚报记者在周口中心城区八一大道南段宏德社区养老中心看到,60多名老汉及40多名空巢老人喜气洋洋地聚集到“父爱无边·大爱相随”父亲节专题活动现场(如图)。

  据悉,市妇联为这些老人每人赠送一副防白内障健康太阳镜;市中心医院高血压科主任、国际高血压学会会员刘华玲为老人作了一场老年健康生活方式讲座;伊兹小镇影音公司工作人员为老人分别照了一张艺术照;帝剪造型的发型师为每位老人理了一次发(以后将定期免费为老人理发);宏德社区养老中心提供活动及健身场所,并邀请百名老人吃一顿爱心饭,承诺长期为社区老人提供休闲娱乐场所。

  该活动由市妇联主办,宏德社区养老中心承办。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