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丁福浩在督导中心城区环境卫生和出店经营集中整治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6-19 07:44:38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李凤霞) 6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中心城区环境卫生和出店经营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丁福浩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措施,加强宣传、合力攻坚,共同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副市长洪利民、王平,周口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建志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参加督导。

  丁福浩一行先后前往关帝庙小吃街、西大街、育新街、建新路、交通大道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听取整治情况汇报,并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明确整改时限。在交通大道东段,丁福浩看望慰问了正在参与集中整治活动的工作人员,要求各路段分包单位对标看齐、积极行动,合力扮靓我们的家园。

  丁福浩指出,开展中心城区环境卫生和出店经营集中整治工作,关乎民生改善和城市发展。从目前工作推进情况看,主干道的清扫保洁工作有了明显变化,但背街小巷、饮食摊点的环境卫生状况依然严峻,必须健全机制、加强管理,规范经营、常抓不懈。

  丁福浩强调,四个区作为集中整治工作的主力军,要充分发挥街道办事处、居委会的作用,加大整治力度、提高整治标准,建立长效机制、压实工作责任,上下同心,合力攻坚。市直机关和省驻周单位要深入一线,主动作为,认真做好分包路段的整治工作。要加强资金投入,完善基础设施,规范交通秩序,保持卫生整洁。要痛下决心,硬起手腕,严管重罚,形成震慑。要加强宣传引导,提升市民素质,规范商户行为,努力使每个市民都成为城市环境的维护者、城市形象的塑造者。

  丁福浩还对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