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领导看望慰问参加政协周口市四届一次会议全体委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6-19 07:45:32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彦章) 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将于6月19日隆重开幕。18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到委员驻地亲切看望慰问出席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希望全体政协委员集思广益、履职尽责,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圆满、胜利的大会。

  丁福浩、李德才、穆仁先、王富兴、方婷、牛越丽、李云、摆向阳、元相学、王田业、吉建军,以及市四大班子其他领导陪同看望慰问。

  刘继标在讲话中说,全市人民关注的政协周口市四届一次会议明天就要隆重开幕了,这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今天专程来看望大家,主要是表达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对会议胜利召开、对新当选的新一届政协委员的热烈祝贺。

  对新当选的政协委员,刘继标代表市委讲了三句话。一是祝贺大家。他说,政协委员是一项很高的社会荣誉,是人生价值、社会贡献、群众认可的重要体现,特别是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对政协委员要求更严、标准更高。大家能够成为政协委员,说明大家是社会各界的精英和杰出代表,因此对所有新当选的政协委员表示祝贺。二是拜托大家。拜托大家依法正确履行职责,审议好、讨论好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等有关文件,围绕全面决胜小康、实现周口跨越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好政协参政议政职能,圆满完成好各项选举任务,选举好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落实好省委、市委的人事安排意图。第三是希望大家。希望大家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认真遵守大会的各项纪律,严肃会风会纪,以实际行动树立和展示新一届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总之,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和谐、加压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预祝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圆满成功,祝愿各位委员和同志们心情愉快、身体健康。

  穆仁先希望全体政协委员把刘继标书记的讲话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齐心协力把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一个胜利的大会。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