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方婷、洪利民等参加沈丘县代表团审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6-20 19:34:5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6月20日下午,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沈丘县代表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市 领导方婷、洪利民、程新华,市人民法院院长李志增出席,沈丘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县长刘国庆同该县代表参加审议 。

        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求真务实,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催人奋进。回顾过去实事求是,谈及问题敢于直面,给予重视,展望未来,切合实际,规划清晰,利于实施。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婷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报告为周口绘就了发展蓝图,各位代表一定要紧密团结在市委、市政府周围,立足实际,围绕支柱产业,发挥劳动力、农业产业等资源优势,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奋发有为。她寄语广大企业家要主动融入家乡周口发展,不当旁观者,要当主人翁、参与者、建设者,情系家乡,多做贡献。沈丘县要有自信、自豪的雄心,把目标定的再高一些,争当跨越发展领跑者。

        洪利民在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精彩的报告,是一实事求是、发扬民主的报告,终始贯穿着一个主线、高扬着一个主旋律:务实重干,敢于担当。他说,报告为我们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就是如何实现这个伟大的蓝图。我们一定要紧紧围绕未来五年工作目标,加压紧逼,狠抓落实,将蓝图变为现实,将规划变为现实,努力实现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