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6-20 06:54:54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吴继峰) 6月19日下午,由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产生的大会主席团在周口人民会堂举行第一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成员共77人,出席会议的有7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以举手表决的形式推选刘继标、丁福浩、李德才、摆向阳、刘国连、游保峰、解冰山、程新华、杨永志、建志、王伟、朱艳杰等12人为主席团常务主席。

  在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继标的主持下,经表决,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决定了大会日程,决定了大会议案审议办理的规定,通过了本次大会的选举办法(草案)和市四届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委员人选表决办法,并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根据会议通过的大会日程,本次会议6月20日上午举行开幕大会,6月24 日闭幕。根据会议通过的议案和建议审议办理规定,6月22日12时为向本次会议提交议案的截止时间,6月23日为向本次会议提交建议的截止时间。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