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丁福浩参加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工商联组讨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6-21 07:19:43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李莉 李凤霞) 6月20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市委书记刘继标在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丁福浩、姚建华、赵万俊来到工商联组,与大家一起讨论,听取意见建议。

  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大家围绕创优发展环境、破解融资难题、企业精准帮扶等方面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丁福浩在发言中说,长期以来,非公经济和非公经济企业家在周口发展大局中拥有重要地位,非公经济已成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特别是在稳定增长、激发动能、增加税收、吸纳就业、改善民生、加快创新等方面,都作出了很大贡献。在此,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感谢。

  关于非公经济的发展,丁福浩指出,一是机遇大有可为。当前,周口非公经济的发展具备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天时”,主要指政策机遇;“地利”,主要指周口的地域优势和发展现状;“人和”,主要指周口求富思进的氛围。广大企业家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为,积极在周口这片热土上投资兴业、施展才华。二是责任扛在肩头。广大企业家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馈人民,推动社会和谐。要结合自身的产业优势和特点,开展产业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哪怕自己少赚一些钱,也要让父老乡亲一起脱贫致富。三是能力持续提升。不断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更新思想观念,提升业务水平,增强发展动能,形成一支成熟、担当、素质高、能力强的企业家队伍。四是服务不断优化。工商联要继续发挥职能作用,服务好广大非公企业和企业家。各级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工商联工作、支持非公企业发展,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为企业松绑减负添活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