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丁福浩参加项城代表团审议

寄语项城:壮大支柱产业 建设宜居城市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6-21 07:20:44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李莉 李凤霞) 6月20日下午,丁福浩来到他所在的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项城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刘昌宇、任哲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工作目标切合实际,保证措施十分有力,突出务实重干、跨越发展,是一个解放思想、求实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代表们还围绕加快周商项淮一体化发展提出了建议。

  丁福浩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并同大家一起讨论。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丁福浩表示将认真研究吸收,并体现在今后政府的工作中。

  丁福浩说,项城是他的联系点,在工作中他也很关注,总体感觉项城工作基础好、发展思路清晰、领导班子团结、干部队伍务实重干,市委、市政府对项城的发展寄予厚望。因此,项城眼界要放宽,要跳出项城看项城,把项城放在全国、全省的大局中定位,作为周口的副中心城市来建设,主动对接、融入周口的发展。

  丁福浩指出,项城作为副中心城市没有产业支撑是不行的。要理清发展思路,明确主攻方向,善用资源优势,选准选好主导产业,壮大企业规模,拉长产业链条,加快产业集聚,促进转型升级,不断壮大经济实力。要进一步建好城市,坚持高起点规划,对城市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要节点都要精心设计,融入项城的文化特点,形成新的城市景观。坚持高标准建设,抓住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机遇,加快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提升公共服务供给水平。实施精细化管理,切实维护城市的良好秩序,努力把项城打造成豫东南美丽宜居的区域性中等城市。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箴红参加项城代表团审议。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