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7骑士音乐嘉年华7月将于内蒙古秘境乌拉特后旗举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6-21 09:33:35 
分享到

 

        中新网6月20日电 7月14日-16日,2017骑士音乐嘉年华将于内蒙古秘境乌拉特后旗举办,本次嘉年华以“向勇敢的人生致敬”为口号,打造中国最野性户外音乐派对。

        郑钧、黑豹携手摇滚劲旅,蒙古族天籁共同唱响戈壁

        本次2017骑士音乐嘉年华,首次将摇滚大旗扛进乌拉特后旗的广袤戈壁沙漠,中国摇滚殿堂级领军人物郑钧、摇滚传奇黑豹乐队,以及布衣乐队、战斧乐队、褚乔、发光曲线乐队、潜逃乐队、魔力大巴乐队、熊猫眼乐队、秋野乐队等国内摇滚中坚力量,将带领乐迷一起,在无人区的星空之下狂野开唱。

        骑士嘉年华首日特设蒙古族文化音乐专场,呼斯楞、乌兰牧骑、哈萨尔乐队、白萨日娜……大名鼎鼎的蒙古族歌者和乐队,带你在乌拉特后旗纯白色的蒙古包间席地感受呼麦的震撼、马头琴的幽咽、还有纯净辽阔、歌唱草原的天籁之音。

        神秘的乌拉特后旗,等待被发现的瑰宝之地

        史载,从春秋战国至清代,猃犹、匈奴、鲜卑、突厥、党项、女真及蒙古等北方游牧民族都曾在乌拉特后旗繁衍生息,境内还留有旧石器时代晚期的石器制造遗址、大量的阴山岩画,以及赵秦汉的古长城遗迹。在这里,万顷戈壁之上,神秘的善岱庙和石墓、巨大的恐龙化石,峭壁上的远古岩画,至今静静伫立,五彩风马在风中猎猎作响,人迹罕至的玛瑙湖,散落满奇异的玛瑙石,古人“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但使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度阴山”的豪情苍凉还在观者胸腔中撞击出回声……

        大音若稀,大象无形,大美无言。草地、沙漠、雪山等音乐节或许并不鲜见,但不一样的乌拉特后旗,绝对带给你前所未有的震撼心境。

        越野户外爱好者的天堂,一生必去的巡礼之地

        绵延几万公里的沙漠、戈壁、河道和草原,是超优级别的天然赛道,每年都有被誉为“民间越野赛事中最专业、最正规、最有赛道乐趣”的乌拉特后旗越野拉力赛在此火热举行,风景年年不相似的赛段,聚集中外车手,共同上演一段沙漠豪情!

        对户外爱好者来说,最怦然心动的,莫过于夜晚抬头银河的璀璨,清新到直沁肺部深处的空气,篝火边泡面加烤肠的滋味,早晨拉开帐篷那一瞬间的万籁俱寂,跋涉之后泉水的清冽甜美,还有引擎全开的那一刻,发现远处有野马在一同奔驰的壮阔景象。

        7月的乌拉特后旗,张开游牧民族热情的怀抱,除了驾车驰骋,还有各种沙漠极限运动,以及汇聚最酷音乐阵容的骑士音乐嘉年华,等你来战。

        这一次,让身心一同踏上征途,跟着2017骑士音乐嘉年华,齐聚内蒙古秘境乌拉特后旗的星空之下、戈壁之上,有音乐,有美酒,还有一颗永远年轻的摇滚之心。

        【编辑:吉翔】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