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丰富旅行车产品布局 奥迪A6 Avant 6月21日上市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6-21 10:30:49 
分享到

6月21日晚,奥迪A6 Avant(旅行版)车型将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会推出两款车型,分别搭载1.8T和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将奥迪家族的设计风格延续了下来。六边形进气格栅,四周进行镀铬处理,2.0T四驱版前脸还配有quattro专属标识。车身侧面一条腰线贯穿头灯和尾灯,车顶镀铬行李架和双五辅铝合金轮辋搭配在一起更显示出旅行车的风格。车尾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尾喉进行镀铬处理,分体式尾灯采用LED光源,同时还增大了新车的运动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奥迪A6 Avant长宽高分别为4947/1874/1459毫米,轴距为2919毫米,车尾方面,该车的排气布局采用了双边单出的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布局与现款奥迪A6保持一致设计,同时中控区域也配有一块8英寸的液晶触摸屏。此外,该车还配备有最新的MMI娱乐系统。配置方面,新车除了配备众多科技化的时尚配置之外,还提供多种车身颜色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的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标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1.8T车型采用前轮驱动,而2.0T车型则搭载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